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安国市电力服务助力乡村产业发展

2023-02-17 15:1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平萍、黄腾)“这些年多亏了咱们电力部门上门服务,保障了农场致富增收啊!”日前,安国市大章村宏业家庭种植农场负责人宋红全对前来服务的安国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道。立春后,国网安国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农业生产企业,及时了解农户种植用电需求,帮农户开展电力设备巡视检修,助力农户用电安全可靠。

安国市供电公司坚持“早”字当先,对农村农场种植户、小微企业开展用电前期服务,多次组织服务团队上门对接企业,与用户开展“面对面”实地走访,超前做好电力需求调研,免费为用户和小微企业开展能效诊断,最大限度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全过程跟踪企业用电情况。

目前,安国市供电公司累计排查农村小微企业80多家,排查安全隐患11处,提出合理化建议13条,立足于提升服务,为服务美丽乡村建设注入优质电能,秉持电力服务做“加法”理念,助力农户、小微企业快速复产。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