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三年投放740亿贷款 河北蠡县“政银企”对接为企业发展赋能

2023-02-18 12:0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旭宁 雷雪姣)2月17日,在蠡县2023年“政银企”对接暨金融工作座谈会上,该县政府分别与农发行保定分行、中行保定分行、农行保定分行等7家金融机构签署战略框架协议,达成三年投放740亿贷款额度。

蠡县政府与金融机构签约。雷雪姣 摄

为进一步加强“政银企”沟通交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进一步解决企业融资需求、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注入强劲动力,蠡县召开了此次“政银企”对接暨金融工作座谈会,邀请了农发行保定分行、中行保定分行、农行保定分行、工行保定分行、建行保定分行、邮储银行保定分行、保定银行、沧州银行等市内外14家以及蠡县本地的9家金融机构参加银企对接座谈会。

活动现场,通过贷款项目介绍、政策答疑、座谈会等形式,23家金融机构与辖区内104余家企业代表和6家行业协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流,精准对接企业融资需求,进一步强化了银企“一盘棋”思维,助力破解企业融资难题,为各行业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据介绍,本次政银企对接暨金融工作座谈会主要目的是进一步优化全县经济发展环境,强化政银企合作,加大金融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力度,为蠡县“实现重大变化,加快崛起、全面振兴”提供更好的金融环境。蠡县将以此为契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金融机构,开展“激励评价”,聚焦政务服务,实施“企业测评”,聚焦专业素养,开展“业务练兵”,聚焦安全底线,防范“金融风险”等内容,持续开展行业专项银企对接会、金融产品培训会等各项惠企活动,不断引入金融活水,助力蠡县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闫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