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中国•保定行动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王晓冬荣获“河北省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2023-02-20 17:0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韩喆、李健)日前,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骨科一病区主任王晓冬荣获2022年度“河北省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王晓冬在临床医疗、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展现了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者的精神风貌、职业操守和意志品质。他精益求精、刻苦钻研脊柱外科领域,成功开展了多项新技术、新项目,用精湛的医疗技术为患者解决病痛,赢得了广大患者的信赖和称赞。2022年,王晓冬完成了保定市首例“颈椎后路寰枢椎椎弓根螺钉固定复位植骨融合术”,并获评河北大学附属医院2022年度重大手术。

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中,王晓冬担任张家口赛区冬奥村(冬残奥村)综合诊所副医疗官,带领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冬奥村(冬残奥村)综合诊所医疗保障团队与兄弟医院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张家口赛区冬奥村(冬残奥村)综合诊所筹建、赛前全要素测试和赛事全程医疗保障任务,提供了高质量、国际化、有温度、无障碍的优质高效医疗保障,赢得了各方一致赞誉,为冰雪盛会交上一份优异的医疗保障答卷,并荣获“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