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中国•保定行动

保定市第二医院口腔院区开诊

2023-02-21 17:2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21日讯(通讯员南文佳)今天上午,保定市第二医院口腔院区开诊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口腔专科医联体正式启动。

近年来,该院抢抓机遇,以打造北京医疗功能疏解“微中心”为契机,不断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推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加强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等北京高水平医院对接合作,高标准筹建了保定市第二医院口腔院区。

保定市第二医院口腔院区开诊是保定市国际医疗基地首个落地项目,口腔园区为一期项目工程,由该院原制剂楼改装而成,二期、三期工程将于今年5月、明年4月陆续开工。届时,建筑面积将达8万余平方米,成为集门诊、住院,融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口腔专科医院,为承接北京优质医疗资源,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