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顺平发展设施农业4.89万亩

2023-02-21 18:3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赵端)日前,在顺平县橘香农业园内,一个个圆润饱满的橘子挂满枝头,好似金黄的小灯笼,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采摘。“10天卖出去了700多盆橘树。”园区负责人张新全边忙着给橘树修剪枝叶,边笑着说道。

张新全通过土地流转搭建温棚,发展设施农业,打造了集柑橘生产种植和休闲采摘于一体的特色园区,年收入有7万多元。

近年来,顺平县持续调整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设施农业,先后引进柑橘、火龙果、奇异果等优质果品良种,因地制宜开展特色产业种植,助力乡村产业振兴。目前,全县共发展设施农业4.89万亩,带动4万余农户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