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青年路幼儿园开展教师应急救护培训

2023-02-23 16:3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袁硕)为进一步提高应急救护能力,切实保障幼儿生命健康,日前,保定青年路幼儿园联合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教师应急救护培训工作,110余名教师参与培训。

10.jpg

图为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围绕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基本技能(止血、包扎、固定、搬运)、海姆立克急救法、AED自动体外除颤仪的使用方法、常见急症现场处理、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现场应对等应急救护知识进行了专题讲解。同时,结合现场操练,分组进行了心肺复苏、止血、包扎、固定等实操练习。培训师对老师们操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纠正和指导,力求每一位老师都能掌握操作要领。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