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阜公司圆满完成春运保畅工作

2023-02-23 17:5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运保畅工作已落下帷幕。保阜公司坚持文明优质服务,不断提升公众出行的满意度、畅通感和安全感,以出色成绩顺利完成春运保场工作。

为切实加大春运工作力度,保障春运安全,保阜公司各级成立相应春运领导小组,落实领导包保责任制,分片包点,深入一线,慰问职工,全程督导保障措施贯彻落实。据了解,春运期间保阜高速公路主线和各收费站口均安全畅通,恶劣天气封路期间组织实施单方向放行55次;免费通行小型客车128631辆次,免收通行费474.2万元。

保阜公司以严格值守、提升服务为抓手,圆满完成了春运各项工作任务目标。文明服务方面,指调中心、各收费站继续开展“情满旅途”主题服务活动,将微笑服务、文明服务贯穿春运工作各个环节;做好24小时路况热线、救援热线服务等延伸服务和路况信息、预警信息发布工作。共利用可变情报板发送道路信息105条,春运宣传信息64条,防控疫情宣传信息82条,安全提醒信息175条;路况信息平台发布149条;保定交通广播播报117条;接听24小时热线电话1060次,救援热线99次。

在道路畅通方面,各养护工区共计出动巡查人员480工日,总巡查里程11782.72KM。同时加大了应急物资、人员和设备投入,共部署除雪撒布车12台、液态融雪剂撒布车兼推雪车5台、装载机2台、平地机2台,应急保障人员182人、库存融雪剂787吨,整装待命随时准备突发恶劣天气应急处置,圆满完成了除雪保畅目标。

安全生产方面,公司在做好双人双岗、领导带班值守工作的基础上,组成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小组,针对路段、设施设备、场所部位开展逐一排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和隐患立改立纠,对隐患建立台账,挂牌督办,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事故信息报送制度,全面强化突发事件信息报送。春运期间无安全事故发生。

经过保阜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实现了疏导保畅“零拥堵”、安全生产“零事故”,圆满完成了春运保畅任务。(高飞)


责任编辑:王俊栋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