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名家大师助阵 保定市第十七中学举办开学典礼

2023-02-28 18:2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宝玉、蒋莉)日前,保定市第十七中学举行开学典礼。文学评论家、作家桫椤参加开学典礼并进行微讲座,勉励同学们通过阅读充盈人生。美国达特茅斯学院访问学者,河北农业大学副教授、博士冯大领出席活动并带来了河北农大实验室的种子福袋送给学子。

6.jpg

图为文学评论家、作家桫椤参加开学典礼并进行微讲座。

保定市第十七中学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总校长李梅勉励全体师生,在书中去认识更多的人,走更远的路,看更美的风景,学会与智者交谈,与圣人对话,在读书中感受生命的快乐。

据介绍,名家大师进校园是该校系列课程之一。近年来,30余名名家大师先后走进校园,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报告。让同学们近距离与名家大师对话,开启智慧人生。同时开阔了学生视野,激发学生创新力,使学生切身感受名家大师严谨的治学态度和丰富的人生经历,树立自己的崇高理想。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