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定兴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集中签约大会

2023-03-01 11:1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连成)2月21日,定兴县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集中签约大会,集中签约广州荣欣包装纸塑制品生产加工等12个项目,总投资43.8亿元。签约项目涵盖文化旅游、乡村振兴、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在签约大会上,该县还向河北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保定天浩制药有限公司等85家企业颁发奖金5938.72万元。

近年来,定兴县持续加大招商力度,围绕食品加工、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农业产业化四大招商产业链条,瞄准世界500强企业、央企、行业领军企业等创新招商方式,聘请投资顾问、招商大使为企业与政府搭桥铺路,在北京、上海、深圳、福建等设立招商办事处,主动对接和招引优质项目。

今年,该县将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以优化“五个环境”为着力点,出台专项措施,全力打造“定能快办”的政务环境、“定享公平”的市场环境、“定有法治”的法治环境、“定守信用”的信用环境、“定融易贷”的金融环境,严格落实入企检查报备制度,让广大企业家聚精会神办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