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师附校组织开展“读雷锋日记 学雷锋精神”主题报告

2023-03-06 13:4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宁)日前,保定师范附属学校邀请该市中国共产党员日记博物馆副馆长寇广生到学校金莲讲堂,为团员、少先队员作“读雷锋日记,学雷锋精神”主题报告。

3.jpg

图为活动场景。

活动中,寇广生结合丰富的文史资料和自己的研究成果,为同学们深入解读了雷锋日记中的精神价值,并着重分享了雷锋短暂一生中所创作的日记、书信和诗歌作品,从雷锋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等角度解读了雷锋日记中的哲学思想。寇广生勉励同学要从雷锋日记中汲取精神营养,将雷锋精神化作锐利的思想武器,变为日常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