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享受品质茶生活 保定华中打造采薇茶舍全新生活场景

2023-03-06 17:1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春讯)近日,保定尚玉园·玺苑生活馆迎来了采薇茶舍开业。作为全新生活场景之一,采薇茶舍以茶为载体,将茶道美学融入日常生活,为每个爱茶人,提供一处闲适幽雅的精神文化绿洲。

据华中集团首席商务官、商务本部总经理王岩介绍:华中一直秉承“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宗旨,采薇茶舍希望以茶为媒,让业主在这里找回生活中的闲适与恬淡。

采薇茶舍与云南普洱茶研究院副院长周红杰深入合作,并以周红杰名师工作室研发监制的科技普洱茶为主要茶产品,把健康优质的茶饮带给保定百姓。开业现场,周红杰进行了《茶与健康》主题分享,从精准养生角度,带领大家了解茶文化之美和科技普洱的魅力。国家一级茶艺技师,国家高级评茶员,第六届中华茶奥会金奖得主章岚,为现场嘉宾传递茶知识。

开业现场还举办了华服秀和功夫茶表演,展示了中华博大精深的茶文化。

本次活动在采薇茶舍以茶为中心,进行了国风美学生活方式展示,包含“茶科技”“茶创新”“茶风味”“茶生活”多个板块,让客户直观感受华中的多彩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