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全面启动创城“晨巡”新模式

2023-03-06 18:35:19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创城督导再升级。3月3日清晨,由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创城服务中心、市执法局等部门组成的创城调研检查组深入竞秀区,开展督导检查工作,保定市全面启动创城“晨巡”新模式。

检查组先后来到东风路、市第二医院、乐凯中学、五四路等地,现场检查了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路边绿化美化、城区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和城市标语等情况。检查组一路走、一路查、一路拍,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明确责任、提出整改意见,责成有关单位限时整改。

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创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对照创城工作各项标准,切实抓好市容市貌提升,使创城工作经得起群众和历史的检验。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交办机制,重点工作常抓不懈,防止问题反弹,利用好“文明保定随手拍”微信小程序,不断提升治理成效。要加大对占道经营、违章停车、乱堆垃圾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提升公益广告、城市标语的准确性、规范性、美观性;科学规划路边停车线,做好城区绿化美化工作。

保定市将持续保持创城督导高压态势,不断提升城市颜值和品质,让广大市民感受到更强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李笑笑)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