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荣获2022年度河北省三八红旗集体

2023-03-07 16:2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高文丽、李健)日前从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获悉,该院荣获2022年度河北省三八红旗集体。

近年来,在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带领下,全院女职工在医疗、教学、科研和驻村帮扶等各项工作中成绩斐然。在“保健康、防重症”一线,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女职工日夜坚守救治岗位,成功救治重症患者;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山地转播中心、冬奥村综合诊所、K2医疗站,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医疗保障女队员用精湛的专业技术和仁医大爱赢得了各国冰雪健儿的一致盛赞,充分展现了激情实干、好学创造、务实担当的巾帼风采。

医院现有女职工2584人,占职工总数的71.2%,根据女职工占比高的实际情况,医院党委通过党建引领、文化培育等多种方式做好理想信念教育和医德医风、师德师风教育。工作中,医院党委关心关爱女职工成长,营造干事业、讲奉献、比贡献的积极向上工作氛围,多举措支持女职工在医疗、教学、科研、党建、管理、后勤等工作岗位建功立业。此外,医院党委还为女职工搭建了临床、教学、科研等施展才华的广阔平台,女职工在临床新技术、新项目、重大手术开展和教学创新、科研创新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好成绩和新突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