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白沟新城入选全国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示范城市

2023-03-08 18:20:38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冯云)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2年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示范城市名单,保定市白沟新城入选。

根据要求,申报2022年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示范城市,应深入实施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具有较好的消费品工业基础,在稳增长、扩消费、惠民生等方面表现突出,在推动企业技术创新、提升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示范作用明显。

多年来,白沟新城深入推进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全力促进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建成白沟箱包产业数字化转型赋能中心,推动工业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供需对接、公共服务、经营管理等关键环节智能化改造,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依托公共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工业互联网通用服务,提升管理决策效率。大力发展外贸经济,探索“跨境电商+市场采购”融合发展,统筹推进“白沟箱包”区域品牌实现国际化提升,努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箱包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