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曲阳“五老”宣讲团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3-08 18:2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唐笛)日前,曲阳县在武家湾小学开展“‘五老’宣讲党的二十大、红色基因代代传”活动,该县老干部张志欣结合当地红色历史,以说党史、讲道理的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据介绍,曲阳县组织老干部、老教师、老专家、老模范、老战士成立“五老”宣讲团,通过讲堂宣讲、田间宣讲等形式,深入机关、学校、农村、社区等开展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入千家万户。截至目前,“五老”宣讲团已开展宣讲活动500余场次。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