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中国•保定行动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开展法律法规学习培训

2023-03-10 16:3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中阳、李健)3月9日,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举办了医务人员法律法规专题学习培训会,邀请河北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李继业为全院中层干部授课,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斌主持学习培训。

董斌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要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增强法治观念,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努力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推进医院多层次依法治理,有效维护医患双方合法权益,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支撑。

据介绍,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高度重视法治工作建设,扎实推进依法治院,开展全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工作,切实做好《宪法》等法律法规和医疗卫生法律法规的全员学习,注重医疗工作中的法治实践,依法开展医疗工作,通过法律维护和保障医患双方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