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保定涞源众学子携手为华中小镇植新绿

2023-03-14 16:2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春讯)春回大地,草木润秀,又是一年植树时。涞源新歌农业公司、涞源中学、涞源京华幼儿园等携手而行,在保定市华中小镇开展植树社会实践活动,为宜居之地再增绿色生态底色。

12.png

活动现场,涞源新歌农业公司的员工给孩子们介绍了植树节的由来,让大家明白了植树的意义,同时向孩子们讲解了植树的要领和技巧,并就植树的挖坑、栽苗、填土、浇水等每一个环节,进行了现场演示。

活动现场,大家互帮互助、密切配合,很快就把一片空地种满小树苗。之后,大家一起制作铭牌,写上想对小树说的话,然后挂在所植的树木上。“小树苗,希望你们能快快长大。”现场一位孩子在铭牌上写道。

“本次活动是多家单位倡议策划的一次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家长积极响应,孩子们也特别高兴。”一位在现场参加活动的学校老师说,通过内容丰富的植树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到户外体验劳动,学习了知识,增长了见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热爱大自然,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同时也非常感谢保定华中小镇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