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莲池区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

2023-03-15 17:5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杨扬)目前,保定市莲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多渠道开展就业服务,为用工单位与就业者搭建沟通平台。

为精准提供就业援助服务,该局积极开展入户摸底,梳理基本信息,建立工作台账,开展集中帮扶等系列活动。目前共走访服务对象家庭485户,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307人,帮助就业困难人员享受政策848人。

利用莲池人社微信公众号、莲池区劳动保障业务等微信群,加大宣传力度,吸引企业及就业者参加线下招聘会。同时,开展网络招聘会及线上直播带岗。截至目前,已开展专场招聘会7场,参加企业629家,提供岗位2万余个,达成就业意向3512人。

据了解,该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预计还将有400余家企业参会并提供6000多个岗位。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