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涞源智慧农业产业园项目签约

2023-03-15 18:0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肖淑静)日前,涞源县与河北千喜助农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涞源县智慧农业产业园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项目建设涵盖中央厨房配餐功能区及净菜加工区、仓储物流区、产品研发中心、农业数字化指挥中心、农产品上行电商供应链平台、产教融合培训基地等。

据介绍,签约双方将在改善团餐需求、保障食品安全、开发具有当地特色的预制菜及特色食品、带动县域内及周边种植业和养殖业共同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近年来,涞源县利用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大力发展都市农业,全力推进农业产业现代化,先后引进宏福现代农业产业园、华中植物梦工厂等农业产业项目,并在项目审批、用地、用能等方面全过程保障。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