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提振消费信心 放心消费在莲池

2023-03-17 18:40:10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3月15日,保定市莲池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组织相关单位开展“提振消费信心”“放心消费在莲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现场多样化的便民服务、科普宣传,让市民直呼“暖到了”。

此次活动旨在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弘扬诚信经营、倡导依法维权、推进莲池区经济建设。现场,企业代表围绕“提振消费信心”“放心消费在莲池”主题,对企业成长、诚信建设、消费保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并向全区非公企业发出诚信经营倡议,充分彰显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莲池区消保委各成员单位向现场群众宣传消费者权益法律法规知识,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千余份,为消费者现场提供咨询服务百余人次。

莲池区商圈是保定市重点商圈聚集地。截至目前,该区共创建善美莲池诚信商家示范单位228家,其中省级示范单位44家,市级示范单位71家,区级示范单位113家,一系列举措进一步保障了消费者权益,提升了经营者诚信度和美誉度,优化了消费环境,扩大了市场空间。(通讯员刘思源)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