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首衡预制菜出口选品基地揭牌

2023-03-22 18:2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李文静)继上月“京津冀预制菜走进粤港澳大湾区”活动之后,3月14日,首衡集团在保定高碑店市成功举办广东预制菜走进京津冀宣传推介系列活动,开展了广东预制菜现场巡展、企业家座谈会、产销对接会议、预制菜南北一桌菜品鉴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依托首衡京津冀预制菜产业园平台优势,促进预制菜产业快速发展。活动中,京津冀预制菜产业园广东园以及首衡预制菜出口选品基地揭牌,首衡京津冀预制菜展销体验中心将成为广东预制菜宣传推介的窗口和预制菜出口选品示范地。今后,首衡集团将依托自身丰富的资源,进一步发挥预制菜产业园辐射示范作用,助推预制菜产业跨越式发展。


各方就预制菜出口、选品、产业发展等方面签订一揽子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近百家广东预制菜知名企业与首衡集团进行了业务交流与合作洽谈,利用各自的产业及资源优势协同发展,共谋名特优新农产品、预制菜产业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