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长城专家董耀会担任华中小镇首席文化顾问

2023-03-27 15:5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春讯)近日,华中集团为著名长城专家、中国长城学会副会长董耀会颁发“华中小镇首席文化顾问”聘书,双方就长城文化挖掘进行座谈交流。

2.jpg

“燕山大学中国长城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华中小镇工作站”揭牌。

在座谈交流会上,华中集团董事长赵建棠介绍说,华中小镇选址在涞源明长城脚下,坚持“文化小镇”和“健康小镇”两大核心价值,强化文化生态打造,以长城文化为根,建设了华中小镇国际文化交流平台。董耀会的加入,不仅能为长城文化的挖掘和传播提供专业指导,更汇聚长城文化资源助力华中小镇文旅融合新发展。

董耀会表示,将运用多年长城文化研究实践的成果,以华中小镇作为长城文化传承与推广平台,活化资源,让长城文化可观、可感、可用。

在董耀会的大力支持下,“中国长城文化研究发掘出版工程战略合作基地”“燕山大学中国长城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华中小镇工作站”落户华中小镇。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