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阜高速养护工区加强防眩网巡视

2023-03-28 15:2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季季风气候明显,自3月21日起,阜平区域连续出现大风天气,且伴有重度扬尘,保阜高速阜平东养护工区为切实保障恶劣天气下过往司乘行车安全,连日来持续开展防眩网专项巡视。

巡查中工区人员进行了分组,按时段开展不间断巡视。工区将重点区域、重点桥梁等需特殊关注的路段桩号告知巡视人员,要求发现防眩网、防抛网有松动情况,要及时用铁丝临时加固,有脱落而又无法固定时,要临时拆卸。同时要求,加强施工安全,随时关注周边环境,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操作,全力确保圆满完成恶劣天气保畅任务。(浦小红)


责任编辑:王俊栋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