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市教育局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3-03-29 18:3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昱)3月27日是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保定市教育局以“普及安全知识 提高避险能力”为主题开展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水平,提升中小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结合实际,广泛开展安全类业务培训、安全知识比赛、安全情景剧演出、安全实践季度等安全教育活动,活动形式创新,资源整合,全方位多渠道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抵御风险能力。截至目前,全市1985所学校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25054个班级召开了安全主题班会,154所学校邀请司法、应急管理等部门进校园开展安全授课。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