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新传承”中国陶瓷艺术展览4月初在保定开展

2023-03-30 17:4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刘向真)3月23日,“新传承”中国陶瓷艺术展览在保定结束复评,《花瓷印象》等208件陶瓷艺术作品入选展览,该展览将于4月初在保定市博物馆展出。

为展现广大陶艺家和工匠在新时期的艺术创作成果,中国美术家协会与保定市委宣传部共同举办“新传承”中国陶瓷艺术展览。展览将探寻中国陶瓷艺术在新理念、新材料、新工艺上的创新性发展,同时为数量庞大的产区陶艺家和手工艺人搭建艺术展示与学术交流的平台。

本次活动于2022年6月启动,面向全国公开征集作品,2022年11月在北京进行了初评,入围复评作品300余件。本次展览入选作品涵盖了全国各大陶瓷产区,汇聚了老中青三代陶瓷艺术家的作品。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