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莲池书画院举行揭牌仪式

2023-03-31 14:2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3月30日,保定莲池书画院揭牌。莲池书画院将以打造社区文化高地为目标,让高雅艺术走进居民生活。同时,将创建社区学校,助力师生深入了解古城传统文化。

仪式现场,保定市莲池区和平里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于海龙对莲池书画院揭牌表示祝贺。他说,莲池书画院的成立,是和平里街道在积极推进社区文化建设中的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喜事。希望莲池书画院未来培养出更多的书法人才,创作出更多的精品佳作,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精神生活品质。

莲池区书法家协会主席武文革表示,在市书协、莲池区委宣传部的指导帮助下,莲池书画院揭牌成立。书画院成立后,将为赓续莲池文脉、弘扬保定文化传统增添新活力。

莲池区书法协会代表李亚硝介绍,将发挥好书画院的引领作用,把个人理想、艺术追求同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结合起来,与众多书法家一起多出精品力作。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