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河北特检保定分院开展景区观光车检验工作

2023-04-03 14:4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春芳)3月27日,河北特检保定分院对顺平县保定翰林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17台旅游观光车进行了检验。

工作人员正在对景区观光车进行检验。

该公司位于保定市顺平县神南镇杏塘沟旅游度假区(三妙峰),3月份正是旅游行业复苏的时节,景点客流量逐渐增多,观光车作为景区内的主要交通工具,设备的安全性直接关乎游客的生命安全以及景区的正常运行。

接到使用单位报检后,河北特检保定分院高度重视,协调检验员,对使用单位管理情况、车辆使用状况及性能、行驶线路等内容做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验人员结合现场工作向相关管理人员普及《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安全技术规程》中观光车安全管理使用新要求,对修订内容进行详细解读,进一步提高使用单位的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为该景区观光车辆的安全运行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