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市竞秀区韩北街道开展“学雷锋”爱心市集活动

2023-04-03 17:1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瑜楠)为大力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走深走实,进一步整合各类社会组织力量助力基层治理,日前,保定市竞秀区韩北街道办事处在同心广场举办彩虹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暨学雷锋爱心市集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招募项目、彩虹志愿服务项目两大志愿服务品牌发布,彩虹志愿服务项目八支队伍分别开展公益慈善服务,为居民提供闲置交换、义修义剪、环境保护、普法宣传、义诊等服务,在同心广场掀起“学雷锋”热潮。

本次活动,不仅是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的深化拓展,更是发挥辖区社会组织居间协调作用,推动韩北街道五社联动服务机制由一般性合作共建向专业性、精细化、个性化发展的有益实践,以此推进政企资源与各类社会资源同频共振,全力助推辖区基层治理体系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