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计生协举办“倡新型婚育文化 促健康家庭建设”知识竞赛活动

2023-04-04 21:2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3月31日,一场激烈的知识竞赛在保定市拉开决赛帷幕,选手们精神饱满,反应敏捷,踊跃抢答,表述流利,正确率高,充分展示了扎实的理论知识、机智的抢答能力和优良的协作精神。这场竞赛由保定市计生协举办,主题为“倡新型婚育文化 促健康家庭建设”,题目内容涵盖健康知识和理念、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新型婚育文化知识等多个方面。各县区计生协进行了前期预赛,共选拔出21个代表队进入复赛。经过三场激烈角逐,有6支代表队进入了最后决赛。

保定市知识竞赛143.png

整场竞赛气氛紧张热烈,比赛分数此起彼伏,答题过程扣人心弦,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经过3轮必答和1轮抢答环节,唐县代表队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满城区代表队和安国市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涞水县代表队、莲池区代表队和曲阳代表队获得三等奖,与会领导分别向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代表队颁发了奖品。

保定市多家主流媒体对这次竞赛活动进行了采访,《保定日报》、《保定新闻联播》、《直播民生》、《保定新闻频道》媒体公众号等主流媒体对活动情况进行了报道和刊登。冀云保定对这次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各县市区的群众通过手机在家就可以同时看到比赛情况。

保定市知识竞赛481.png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