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安国:业务培训强本领 政务服务提效能

2023-04-04 15:3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梦杉)为提高农村综合服务站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深入推进“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的政策,3月29日,河北省安国市祁州路街道办事处为村级工作人员开展综合服务业务培训会。

图片 1.png

图为培训会现场。  王梦杉摄

会上,街道行政综合服务大厅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演示操作,对河北政务服务网的网上平台和河北基层电子证明系统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解,在登录、注册、申请等环节“手把手”进行指导,让所有学员学懂、弄通、会做,并以问题为导向,现场答疑解惑,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村级综合服务站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丰富了知识,提升了技能,进一步加深了对政务服务工作的认识。

祁州路街道办事处行政审批主任李巍表示,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和农村综合服务站是服务群众最直接的主体,是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在离群众最近的地方,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是政务服务的初心所在、民心所向。工作人员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作风,提高业务熟练水平,用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为群众提供有温度的优质服务。

近年来,安国市持续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精神,有力促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确保基层政务服务事项“接得住、办得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抓好基层政务服务建设,全面提高全辖区政务服务水平,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快捷。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