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主城区“保交楼”配套融资支持政银企对接

2023-04-06 18:01:44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打通银行与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融资供需渠道,3月30日,保定市召开主城区“保交楼”配套融资支持政银企对接会,对“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度。

会上对“保交楼”工作有关要求和商业贷款“保交楼”政策进行重点解读,房地产企业对各自项目在建情况进行介绍,各商业银行通报本行“保交楼”融资政策及措施。房地产开发企业提出具体融资需求等请求事项,各银行机构就具体问题及房地产开发企业融资需求与其面对面沟通讨论。会议强调,要加大金融配套支持,压实主体责任和金融机构融资配套目标责任;以目标、问题为导向,狠抓主体责任,确保项目进展,对重点项目持续监管,通过“解剖麻雀”,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以赴做好“保交楼”各项工作,高质量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安全发展。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政府搭台,密切银企联系,可有效促进金融部门和企业之间面对面交流沟通,建立稳定的银企沟通合作机制,有效推动“保交楼”配套融资支持政策落地,保障保定市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运行。(记者李扬 通讯员贾园园)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