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汽车主题购物中心落户保定

2023-04-10 17:52:07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爱情广场汽车展示区示意图。常城轩供图

4月9日,保定爱情广场业主方发布信息,该广场项目业已建成,成为落户保定的国内首家汽车主题购物中心,也是迄今为止保定体量最大、规格最高的商业综合体。

保定爱情广场项目以33万平方米航母级体量傲立保定南城,这一全新商业综合体引入高科技、高质量机构,不仅是重塑区域商业格局、提升人居生活品质的重大商业地标性项目,还带来国内汽车销售和服务模式的变革。

此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以多元化商圈、丰富的场景体验,可触达的创意空间助力保定消费升级,赋能周边区域价值提升。作为业务板块中独具特色的旗舰项目,此广场服务功能中独有的汽车主题IP空间,旨在引领城市潮流新地标,打造客户用车全生命周期美好体验,重塑人、车新生活,并将“汽车+商业”创新业态场景深度融合,聚焦汽车发布会、试乘试驾等“全方位一站式”以汽车为主题的服务体验。场内,着眼汇集40+汽车品牌,提供“全链条”智能化汽车销售及服务,并全方位、多维度为消费社群打造多元生活方式体验场景。据爱情广场方负责人透露,其已签约包括蔚来、沃尔沃、大众、红旗、哈弗、欧拉、WEY、丰田等在内的上百个品牌。(记者苏兰生)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