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中国•保定行动

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临床心理二科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2023-04-11 10:5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jpg

图为授牌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克谨、杨思遥)日前,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临床心理二科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授牌仪式。授牌仪式上,党委书记栗克清将“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奖牌递到临床心理二科主任刘伟手中。授牌仪式在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波,副院长、工会主席赵素银,纪委书记王宝军,总会计师常艳改,护士长以上干部,部分职工代表的见证下完成。

刘波表示,这项荣誉极其难得也弥足珍贵,希望全院女职工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崇高的奉献精神、饱满高昂的斗志,继续为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