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国家高新区在深圳举行招商推介会

2023-04-11 18:1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张辉)日前,以“深保联动 数创未来”为主题的2023深保数字业协同创新峰会暨保定国家高新区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共有15个项目签约,涉及数据应用、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产业领域。


据介绍,此次招商推介会是保定国家高新区实施“招商引资突破年”行动与“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具体举措,旨在促进以网信产业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加快招引一批高质量、有行业特色的优质企业落地。


今年以来,保定国家高新区坚持市场化、专班化、精准化,深度创新招商模式,引资、引智、引才并举,采取专班招商、平台招商、产业集群招商、基金招商、会展招商、以商招商等多种形式,推动招商引资数量、规模、质量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