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图片新闻

蠡县大百尺梨花汇暨和美乡村游开幕首日迎客2万余人

2023-04-13 18:19:22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9日,在蠡县大百尺镇百丰梨园内,由中共蠡县县委宣传部、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蠡县文广旅局、蠡县融媒体中心和蠡县大百尺镇党委、政府主办的大百尺梨花汇暨和美乡村游活动开幕,拉开了该县乡村旅游的序幕。

此次活动旨在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以文化为内涵,通过生态梨园风光,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展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打造蠡县休闲旅游品牌,推动乡村旅游文化建设。

梨园内1500亩梨树竞相开放绵延如海、晶莹似玉,树下二月兰竞相吐绿,兰花、梨花蓝白相间、互相呼应,美不胜收,引得游人前来赏花拍照。园内举办的歌舞、儿童集体表演、戏曲等文艺展演更是吸引了县内外众多游客,让游人们在无尽乐趣中,回归自然,感受蠡县美丽乡村建设的新成果。

活动当天,吸引了近2万名游客前来赏花、踏青、打卡拍照。据介绍,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下旬。(通讯员张旭宁)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