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徐水区人社局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2023-04-14 11:0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梦妍)保定市徐水区人社局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就业工作要求,积极响应“万人助万企”行动号召,应多家企业需求,于4月4日在巨力集团举办徐水区“万人助万企”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暨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交流会,为辖区企业搭建人力资源管理交流平台,着力破解企业发展过程中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痛点、难点问题。

1.jpg

交流会上,人社局工作人员从就业惠企政策、人才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7家优秀企业代表逐一发言,就企业基本情况、人员招聘、培训晋升、保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个个收获颇丰。

“这次交流会内容真是干货满满,为我们企业下一步人力资源管理和更好地经营提供了思路,给了我很大的触动。虽然参会企业来自各行各业,但是走出去的话,我们徐水的企业就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加强沟通,抱团经营,相信未来一定更精彩!十分感谢区人社局为我们提供的这个平台,十分期待下一次的会议!”徐水区巨力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马秀说。

徐水区人社局局长王东指出,创建良好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企业发展,是政府各部门应尽职责。“万人助万企”行动启动以来,人社局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谋发展,这次交流会也是希望通过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这个“小切口”,能够帮助企业谋划出“大文章”,接下来将继续深入推动“万人助万企”行动,持续灵活政策推送形式、持续优化助企服务平台、持续加力解决问题诉求、持续创新助企纾困举措,助力各类优秀企业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张静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