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计生协“中医养生”系列讲座开班

2023-04-17 07:5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提高计生特殊家庭老人的自我保健意识和身体健康水平,4月13日,保定市计生协“中医养生”系列讲座开班!市计生协特邀市第一中心医院专家开展“中医养生”系列健康知识讲座,30名计生特殊家庭老人参加了活动。

健康知识讲座开班啦(副本)129.png

专家结合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老人们讲解了如何通过日常饮食和好的生活习惯养护肝脏。活动现场,专家为老人们进行了义诊、艾灸诊疗,并针对其自身的身体状况,提出针对性的养生方案,得到了老人们的称赞。

责任编辑:闻雅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