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阜公司开展第一季度养护检查

2023-04-17 11:0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保阜公司对所属养护工区开展第一季度养护检查,此次检查围绕“路容路貌”、“随机步巡抽查”和“安全生产”等多方面进行。其中,着重对路域环境治理、桥涵隧资料整理以及涉路施工作业现场进行检查。

据检查组介绍,检查的目的在于通过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的不断提升,以提升养护管理水平,通过开展规范性的养护检查,可及时发现工作中的不足并及时规范整改。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予以悉心讲解和指导,对所属工区库房整理效果均较好这一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

保阜公司要求,各养护工区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互相学习管养长处,努力将短板变成优势,为保阜公司养护工作进一步提升而担当作为。(李文丽)


责任编辑:王俊栋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