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旅游

易县全域旅游千万惠民消费季启动

2023-04-17 18:25:03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0日,2023年乐享易县全域旅游千万惠民消费季暨“春暖花开 香约河北”春游易县活动,在该县恋乡·太行水镇正式启动。京津冀旅行商团代表,以及易县重点景区、酒店、民宿与旅游重点乡村负责人相聚易水之滨,共赴诗与远方盛宴。

青山碧水春光美,正是踏春赏花时。此次活动由易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旨在发挥旅游消费带动作用,深入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加快当地旅游市场复苏,让易县成为“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的首选地。

启动仪式上,燕都古城获颁3A景区牌匾,太行水镇获颁省级旅游休闲街区牌匾。清西陵、狼牙山、易水湖、太行水镇等易县重点旅游景区分别进行专题推介,并宣读文明旅游倡议书。各界嘉宾还参观“大美易州”主题摄影展,现场观看易县非遗文化演出和文艺活动展演,亲身体验古易州的人文山水底蕴。

据了解,今年该县全力整合域内旅游资源,面向北京、天津、石家庄、保定4地游客推出68元“全域旅游乐享易县体验券”,通过门票、住宿优惠措施让利达千万元,吸引京津冀和全国游客来易县一游,乐享山水保定有品质的慢生活。该县还将组织太行水镇开放露营季、汉服节、非遗技艺体验季、健康徒步大会等系列文旅活动,打造“春暖花开 香约河北”易县品牌。(通讯员王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