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涞源县赴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2023-04-18 16:5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翯)在河北省委组织部驻涞源县驻村工作队的积极联系下,日前,涞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轶一行赴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就推进乡村振兴和开展校地人才合作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孙轶发出诚挚邀请,希望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能够在涞源落地,为乡村振兴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加快涞源乡村振兴进程。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弘表示,今年年初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支队赴涞源实践,是双方合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首次合作。未来实践合作将结合地方需求,在找准合作切入点、结合点的基础上,在做实事、见实效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