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阜高速开展排水设施排查治理工作

2023-04-18 19:4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清除一切可能影响安全的隐患,近来,保阜公司不断加强对路段涵洞、截水沟、边沟、排水沟等排水设施的排查治理工作。

排查过程中,顺平南养护工区发现部分排水沟出现堵塞情况,造成排水不畅,影响了桥涵结构安全。养护工人对排水沟内的淤泥、砂石、杂草等堵塞物进行了不留死角的清理,所有清理出来的杂物垃圾集中由养护车辆外运至垃圾站。同时,对已损坏的排水沟设施进行了统计,制定计划,予以及时修复,保障了排水沟的功能性,也确保了桥涵和路基的稳定性。(刘玲)


责任编辑:王俊栋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