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阜公司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培训

2023-04-18 20:0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迎接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到来,日前,保阜公司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培训活动,公司纪委书记王秋彦、工会主席徐斌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活动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通过“学习强国”中的网络教学资源,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有关国家安全方面的内容。通过观看《国安天下》系列专题片,用实际事例警示大家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树立了全体与会人员的“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增强了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提高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梁薇)


责任编辑:王俊栋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