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阜公司着力加强隧道集中监控工作

2023-04-18 20:1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保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栾运来到公司指挥调度中心调研并现场办公,就保阜高速公路隧道安全工作尤其对隧道集中监控的稳定运行作出具体部署。

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栾运来重点对隧道机电设备合并完成情况、辖区隧道的消防设施、应急逃生设施、应急电话情况、通风照明设施及供配电系统的可用情况进逐一询问了解,就隧道集中监控的运行做出具体要求,隧道集中监控须严格按照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紧盯重点领域,持续保持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最大限度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对于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落实,保证隧道集中监控的安全稳定运行,保障隧道行车安全。

保阜公司工会主席徐斌、安全管理部主任王晓辉、工程养护部主任王平、办公室主任田超陪同调研。(金笑竹)


责任编辑:王俊栋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