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望都税务:税惠赋能 助企发展

2023-04-20 17:2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美娇、王兰)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望都县税务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先后深入多家企业开展“送政策上门”活动,多措并举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在宣传上持续发力,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14.jpg

到企业走访调研,为纳税人宣讲税惠政策。刘美娇摄

河北华绿之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工业化生产高品质食用菌企业,该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先后与国内多家高等科研院所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公司负责人邱亚介绍,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研发的投入和技术的更新,得益于税务部门经常性上门服务,及时宣讲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最新政策,对企业发展信心十足,解除了后顾之忧。

同样感受到税动力加持的,还有河北九安防火门制造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专注于防火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目前主要产品为各种防火门、防火窗,拥有实用新型专利42项。政策红包的加速释放,给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好。该公司业务经理李星明说:“近年来,公司在产品研发中投入费用多,占用大量资金流,制约了企业发展。税务部门了解后,第一时间送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红利,公司及时享受红利,去年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金额280.2万元,这场‘及时雨’更加坚定了我们不断研发创新的信心和决心。”

今后,望都县税务局将持续提升服务质效,精准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点对点”指导服务,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为企业提供发展动能。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