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涿州积极开展节约用水系列宣传活动

2023-04-21 16:5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建涛)日前,在涿州市新星社区活动现场,该市水利局工作人员用一组组数据让居民更加直观地了解该市水资源基本现状和现实问题,并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横幅等形式,向居民普及节水知识。

连日来,涿州市水利局结合该市特点“进机关、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积极开展“节水中国,你我同行”联合宣传活动,增强辖区企事业单位职工、中小学校学生和市民群众的节水意识,营造浓厚节水氛围。

此外,涿州市节水志愿者广泛发动出租车驾驶员,把印有节水标识的纸抽、纸杯、手提袋等纪念品发放给乘客,把节水宣传带到城市的各个角落。截至目前,节水志愿者向市民发放宣传册800余册,节水纪念品200余份。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