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市第十七中学援建爱心图书室

2023-04-23 16:5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芦嘉、张滢)4月20日,保定市第十七中学走进阜平县,进行爱心图书室援建活动。此次援建选购图书690余册,总价值18914.4元。活动还特意为马兰花儿童声合唱团捐赠价值5000元的音箱、乐谱架等音乐用品及学习用品。

4.jpg

活动现场。

阜平八一学校爱心图书室的冠名权是通过公众网络投票方式产生的,最终花落十七中初三16班。马兰·爱心图书室名称因马兰花儿童声合唱团所在的马兰小学而得名。

2011年,保定市第十七中学团委组织发起了“书籍搭建爱心桥梁  阅读打造书香社会”义卖活动,义卖所得款项全部用于援建爱心图书室。截至目前,学校援建图书室共21间,不仅覆盖保定周边县市,更是到达贵州、新疆等地区。阜平八一学校、马兰小学爱心图书室是保定市第十七中学援建的第20所、21所爱心图书室。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