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国网安国市供电公司助企提质增效

2023-04-23 16:5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黄腾、李树谦、梁策)“我们提出一些问题、疑惑,你们主动上门为我们答疑解惑,我这心里踏实多了。”日前,河北橘井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先生对进企业走访的国网安国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说。

安国市供电公司得知河北橘井药业有限公司用电难题后,立即组织营销部工作人员走访该企业,同企业负责人、会计、电工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工作人员对企业的电量、电费、电价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在采集企业水、电、气、空调相关参数后,对公司作出详细的能效诊断报告,节能优化方案落地后,预计每年为河北橘井药业有限公司节省电费支出50万元。

下一步,安国市供电公司将继续开展大用户走访活动,积极开展“一企一策”服务,结合用户实际情况,为企业量身定制用电服务,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用户用电满意率。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