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阜公司召开差异化收费专题研讨会

2023-04-25 15:2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保阜公司与河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共同召开“保阜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课题分析研讨会”。会议由保阜公司纪委书记王秋彦主持,工会主席徐斌、副总经理李君、收费运营部主任左丹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河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工程师对《保阜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政策实施效果评价报告》做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报告里的重点项目深入交流研讨,相互交换了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和时限。

王秋彦表示,会后保阜公司将积极配合河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开展好二次调研走访工作,摸底货车车主及周边物流企业的真实意向,确保支撑数据精准科学;力争报告基础资料齐全,研究思路清晰、内容全面,测算方式方法正确,推广建议合理。(段学晶)


责任编辑:王俊栋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