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阜高速顺平南收费站开展保畅应急演练

2023-04-25 16:0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应急保畅工作,提高全体职工应急处置能力,4月24日,保阜高速顺平南收费站组织员工开展了“五一期间保畅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活动以模拟车流量骤增,现有车道无法满足通行需求为背景,值班站长随即启动应急保畅预案,应急保畅小组成员迅速分工,各就各位,协助在岗人员紧急疏导车辆。演练现场,引导客货分离,让车辆及时驶离收费广场,同时安排人员做好便民服务工作,为司机提供地图、开水等。整个演练过程中,各岗位人员能够按照分工作出快速反应,行动迅速,达到了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预期效果。

通过开展应急演练活动,压实了全体员工安全保畅的责任感,提高了员工面对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收费站安全保畅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李亚京)


责任编辑:王俊栋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