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顺平分类分众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2023-04-25 18:3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张明月)“不仅了解了国家的农业农村政策,还学到了果树管理技术。”日前,顺平县委宣传部理论骨干和村果树协会农业技术员来到神南镇南神南村苹果园,为果农送来党的农村政策和实用技术。别样的理论宣讲课,让果农张明霄收获满满。


为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千家万户,今年以来,顺平县创新宣讲模式,根据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群体的特点,广泛开展“领导干部带头+宣讲队伍示范+走进群众互动”的分类分众宣讲,用接地气的话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为实现分类分众宣讲全覆盖,顺平县坚持线上线下发力,县委宣传部联合县委党校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视频,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电视媒体等平台,组织党员干部群众线上聆听宣讲;发挥“宣讲+文艺”贴近群众的优势,通过线上文艺展播、文化惠民演出等方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今年以来,顺平县组织开展各类线上线下宣讲200余场次,制作发布理论宣讲微视频10余期,惠及群众1.5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